維吉尼亞州的校園槍擊案自己的老大已經14歲,再過幾年,他也要離家到外地去求學.看到新聞後,我的頭腦一直不斷想像各種情境:1)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讓這個同學的心充滿這麼多的關鍵字廣告悔恨,需要拿著槍到處去掃射那些同學?2)他的童年時期,父母親對他的教導,有無過失之處?為什麼對人充滿不滿?3)我該如何將我自己的小朋友教導好,讓他們都選擇走"正義的關鍵字行銷道路"?4)有一天,我也會讓自己的小朋友單飛~離家,他們能安全嗎?他們會作好榜樣嗎?好多好多的問題一直在我的腦中徘徊,看著新聞,我只能祈禱,請求天父:賜平安給所有的人系統傢俱,特別是在這次事件中失去親朋好友的人,讓他們有平安在心中!每看一次,眼淚就掉一次! 真心希望,這是最後一次的校園槍擊案件.不要再有家庭受這種親人去世的傷痛網路行銷!!http://www.msnbc.msn.com/id/3032600/ Dateline NBC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8oxru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