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真正的結束~我認輸~所以我選擇身體離開台北西裝,也讓心跟著離開你~~!!你會捨不得嗎?你會想我21世紀房屋仲介嗎?我知道你不會我知道對我來說,雖然還沒到底室內裝潢但已經到了不得不放棄的時候了這150公里的距離租辦公室比起靠不近你心的距離,150公里它是近多了呀!!酒店打工這一切也夠了~!!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替你加油一個房地產人在台北,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喲!!GOOD BYE 九份民宿~RUFH SL TUE !! 


.msgcontent 個人信貸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澎湖民宿 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8oxru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