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絕辦公室戀情.......公司有三朵花~一朵美麗花(70年次)~一朵漂亮花(72年次)~一朵可愛花(73年次)~美麗花結婚囉~所以大家應該沒興趣了~可愛花在同公司有男友囉~所以大家應該也不敢幻想囉~朋友妻~不可戲ㄚ.....至於漂亮花呢~就是我~沒結婚在同公司也沒男友~只是在賣屋外地也有男友囉~ 有天~*偉問我:小菁~你有沒男友?我說:有...(應該賣個關子~說:(在台灣)沒有啦~*偉:那*傑沒希望囉~(*傑員工旅遊溪頭行遊覽車跟我坐一起~害我被大家虧得要死....)小白妻:小菁勒?*傑:喔~她走在後面啦~小白妻:ㄚ你沒把她顧好*傑:哈... (小白妻口述)*酒店打工翰問小白:怎好久沒看到小菁囉~她沒做囉?(小白說在我老婆那.....)小白妻:她這陣子支援我ledㄚ~你太明顯囉~卡差不多一點唷~你有某~人家有男友囉~哈....怎?我們led也缺一個男的啦~你要不要來?*翰:ㄚ她又還沒結婚 ~(哈....ㄚ翰唷~他我7-11常客啦~認識很久囉......) 借貸小白妻:那天~*鑫去我家打牌~我說小菁有男友囉~他大叫"蛤"一聲~有男友了?我:怎?我外表看起來不像有男友喔?哈...小白妻:可能想說你很挑吧~我:可能我常加班吧~以為沒交男友不用陪男友吧~上次*豪就問過我:一直加班是都不用陪男友唷~小白妻:這套話太明顯了房屋買賣吧~哈.... (之前~我跟小白妻抱怨我男友超小氣~小白妻:那我介紹*鑫給你啦~他家有田又有厝唷~又會帶女友去玩去吃好的~因為他都跟我們玩在一起......後來*鑫有跟小白妻買群麗中藥保養品~(小白妻有在兼職賣)要治他的黑眼圈~小白妻:你沒買給小菁?*鑫:我用有用再買給關鍵字廣告她~)後來我想說小白妻老愛虧我們~我上次過年開工第一天不是用080美白治逗效果超好~她誇我皮膚變好~我說:*鑫送我保養品ㄚ~小白妻:蛤?我:(繼續演)很意外嗎?小白妻:他送你我不意外啦~只是我在想我配給他是保濕美白除黑眼圈的~不適合你的痘痘肌膚啦~(後來換她去演~帛琉小白妻:聽說你送小菁保養品唷?*鑫:那烏啦~小白妻:賣假唷~)哈....... (過年開工~)我:今年天蠍座單身多桃花耶~快~幫我放消息出去~說我過年我跟我男友分手囉~我來看準不准~小白妻:你已經很有異性緣了~哈.....我快來放風聲說~小菁現在沒男友~要跟她約會一人要先來跟烤肉食材我買5000保養品~我:^^"..... 後來我跟小白妻說其實小楊應該是沒錢不是小氣的推測後~還有包給我25000的紅包後~她現在很好笑~每次我說跟誰誰誰去吃飯~跟誰誰誰去玩.....她就會說:跟誰?男的女的?做啥?住哪裡?(照她的說法是~人家都給你25000囉~我現在要幫你男友管住西服你)辦公室戀情~不會想談耶~好就好~不好誰要走要留呢?(是她走?他走?還是兩個一起走呢?)再說~上班見~下班見~假日還會想見?到是我覺得可愛花的男友也都會一直看我~(都有女友了~還這不安分?)怎說一直看我呢?因為我天蠍ㄚ~直覺很強~誰偷喵我~我都有感覺耶~一兩次目光seo接觸那可能是無意~但看的次數太多~就感覺到了...還有*宏組長........(*宏組長設計對白:其實我是在監視你有沒認真工作..........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永慶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8oxru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