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一個角度思考,世界變得不一樣!亞亞因為早產右腦有0.3公分的白質,導致左半邊不靈活,但是行動及其他活動不影響,過完年 醫院開始門診,我們就馬上住商房屋帶勒勒、 亞亞到某「大醫院」兒童復健科就診,醫師建議作物理治療,治療時間要等該醫院物理治療師主動聯絡我們,隔天 物理治療師就聯絡我們,他們把我借貸的兩個孩子分開不同時間上課,我很客氣的請求、拜託他們,看看是否可以安排在同一個時段,或者不要差距太遠的時間,接下來我把我們可能不行上課的時間宜蘭民宿告訴他,希望對於他們排課有幫助,但是這間「大醫院」的物理治療師態度很差、很不耐煩,講話對我很不客氣,兩、三通電話聯絡後還是把我兩個孩子分開時酒店經紀間上課。因為這件事我氣了好幾天,我瞭解他們可能有一些難處,沒有辦法把我的兩個小孩排在相近的時間,但是有必要態度很差嗎?講話對我很不客氣嗎?就找房子在昨天我跟我的大學好友一起吃飯,她現在是國中的輔導老師,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她,希望她能輔導一下我,她果然很厲害,一開口就說到重點,她說:「沒有買房子規定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要是和善的,本來就有一些人是和善的、相同的也有一些人是不和善的。」她一語驚醒夢中人,原來,因為我自己一直是和善對人,相同代償我也期待別人能和善對我,不過,這個想法是「非理性的想法」因為世界上就如我的好友所說有和善的人、也有不和善的人,跟她聊完後我的氣完全消了,而且太平洋房屋很同情那天打給我的物理治療師,我猜想她過年應該輸不少錢吧!才會一剛上班態度就那麼惡劣,要不然就是吃到很難吃的年夜飯吧!原來,換一個角度思考,房屋貸款世界變得不一樣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排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8oxru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